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国阵并没有诚意实现以地养校计划!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对于霹雳州内9独中因国阵夺权后面对搁置以地养校计划,是令华社感到遗憾的事件。他谴责霹雳州国阵为了避免被公众舆论上指抄袭民联政策,所以才违背民意以360万令吉为替代品。而霹雳州国阵特别是拿督马汉顺必须对此事负责。

黄氏表示以地养校计划能过让独中自力更生来获取养校经费,也同时让州政府省下财政开销来发展。对于360万令吉这笔数目他形容这只是为了宣传并掩盖以地养校告吹的手段。而且今年4月国阵宣布9所独中各获10万的口头承诺变成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如果国阵没有诚意实现以地养校计划,就不要通过代言人拿督马汉顺来对外公布可以选择以地养校还是获取拨款的暧昧假象,来玩弄9所独中的教育界人士与华社。

与此同时他提醒马氏如果要为民做事,不要害怕被人监督自己在政治上的言行举止。而经常向媒体和公众人士表示不要把课题节外生枝来躲避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