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抵制一个马来西亚推介礼 Boycott One Malaysia launching by Najib tonite in Ipoh


图:黄文标(中)与身旁的霹雳州回教党主席阿布巴卡和岑桌能州议员出席怡保东区回教党开放门户。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呼吁民众不要出席星期日晚国阵在怡保体育场举办的一个马来西亚推介礼,以向变天后第一次出席大型公开场合的首相传达不满讯息。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出席怡保东区回教党举办的开放门户时表示,为了短时彻底解决霹雳州政局的问题,身为国阵首领的拿督斯里纳吉应该指示控制州政府机构的拿督斯里赞比里马上解散州会,还政于民。
他表示如果国阵在巴干槟榔补选胜利后描述自己受欢迎程度有所增加,那就应该马上解散州议会后让人民公平地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政府。而不是每次民联向人民解释国阵的霸权时,还以做贼喊贼方式来抹黑民联是制造困乱的罪魁祸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