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收回15年车龄强制验车政策,是一项有策划的朝三暮四手段


图: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为11月生日的成员开会后庆祝生日。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会议后认为内阁收回15年车龄强制验车政策,是一项有策划的朝三暮四手段,并且敦促中央政府马上取消明年实施信用卡使用者必须交纳50令吉税务的计划。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黄文标表示政府在验车中心被PUSPAKOM垄断经营,汽车零件,旧车保险价格暴涨问题,回收报废汽车只局限国产车和燃油市价没有良好监管下。就冒冒然公布验车政策,肯定无法顺服民众的抱怨。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的黄氏指如果政府要人民好好保养汽车以提倡道路安全教育,就必需符合刚才所提及的条件,然后给人民一个合理的期限来适应。如信用卡须征收50令吉服务税,现今带来民众集体取消卡,信用卡代理面对生计问题,银行职员因没获得中央银行通告和预付卡(Debit Card)是否需被征税连锁问题。这就是政府为了受惠本身或指定机构,而违背民意的仓促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