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无法实现以地养校计划,还恶人先告状来逃避责任!

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谴责拿督马汉顺无法实现以地养校计划,还画蛇添足提出拨款建议企图分裂升华私人有限公司董事,并连同李官仁恶人先告状要求不要把他摆上台来逃避责任。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主持巴占新市镇新支部会议时表示,霹雳州国阵害怕被人嘲笑抄袭民联以地养校计划,所以提出没有保障的口头拨款建议。如果继续进行此计划肯定不会有当马氏提出二选一方案导致问题节外生枝。

他对于马氏现在制造了不必要的问题,还借用李官仁或别人的嘴巴还自己一个公道,简直是强词夺理。并且提醒国阵不要继续向小部分拥有亲马华的独中董事成员进行政治施压接受拨款放弃以地养校计划。

他建议马氏如果投入政治界经不起考验,害怕被人因自己失误而面对外界指指点点,可以退出政坛当回自己的专科医生业务,来以另一种方式为民服务。

图:黄文标(前右3)与谢保恒(前右2)一同主持巴占新市镇新支部会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