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国阵根本是一个以种族主义分裂人民的政党联盟!

图:黄文标(右起),西华古马和瓦苏谴责近打区人民信托局带有种族主义的商店出租布条

霹雳民主行动党副秘书西华古马和州委黄文标,今日针对梁文水路Medan Jaya小市场店位挂着两面写着“特别出租给土著的布条,向近打区人民信托(MARA)局呛声,并表示这跟首相宣传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完全格格不入。

也是端洛和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西华古马与黄氏,跟西华古马特别助理瓦苏,在该地进行新闻发布会。他们表示此拥有20间小店由人民信托局发展的工程,使用了各民族的纳税钱,现在竣工后只是租给土著,足以证明国阵政府管理商业也逃不开种族主义的弊病。

黄文标指出民众都知道人民信托局是一个挂着人民的代号,而实际上是个关照被“特选”的土著的政府机构。他挑战该部门如果要证明没有贯彻种族主义政策,那就应该把20间店面开放给各族申请,同时马上把两张含有问题布条取掉。

他表示如果首相要如口号般宣称先重视人民,任何领域的各部门一定要以公平,透明,自由和高效率方式来对待各民族。不然新口号只不过是换汤不换药,国阵还是一个继续以种族主义分裂人民的政党联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