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战场逃兵”不过是沦为任由巫统摆布的“可怜虫”!

图:黄文标(前中),林碧霞州议员与行动党万里望新市镇支部理事和党员们合照。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黄文标谴责由巫统一党独大的国阵,为了取回国会三分之二议席来达到国会修宪和立法权,仿效霹雳州夺权事件地在近期鼓吹跳巢风。也让国人目睹民主制度可以公然被金钱和权势来更换,并同时破坏民联领袖的阴招。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是主持万里望新市镇支部成立会议表示国阵原本应该善用308的教训,来做好自己执政中央政权的机会来造福子民,并与民联来个良性竞争来讨回民心。但是今时今日的现实,巫统对于308成绩耿耿于怀,所以对从政心理因素不佳的人民代仪士招手。虽然所有“战场逃兵”没有如以往般加入国阵,但确实是任由巫统摆布的“可怜虫”。

他指出如果身为一个已是人民代仪士的从政者只是因为区区几个主观理由来成为“战场逃兵”,没有寻找解决问题管道就寻找捷径地滥用媒体发泄不满。加上一些认为自己不像国阵般分不到甜头,根本不配以从政者的身份来形容这群如“有限公司水准的代仪士。

他呼吁人民还是积极支持民联渡过这场政治浩劫,以让民联能够挑选出更有素质和没问题的来届大选侯选人。以确保未来如果能够执政中央和州政府时,不会再次被资金雄厚的国阵能够以金钱和权位来进行诱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