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国能变相起价,国阵中央政府坐视不理,人民怨声载道!

图:黄文标展示所收到的变相涨价电单。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批评国阵领袖只会把近期电费变相涨价课题反映给自己人的中央政府,甚至表示自己不是国州议员所以无法直接解决问题。根本没有对症下药发挥人在朝中好办事的角色。


他表示自从国能在去年九月逐步实行2个月电费计算法后,无论是家庭或商业用途电费就此暴涨一倍以上。他本人上星期与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前往霹雳州国能总部会见客户服务与市场经历巴哈鲁丁后,对方给予涨价理由表面上看起来没有问题和没有破绽。


但是他本人经过与几位前国能负责电表员工,发觉中期的O(国能公司寄出的电单)或E(国能计表员工没有从电表指数所发出的电单)估计电单是比较低,加上计表员比预期迟来发出普通N电单。导致电费必需依据高收费率来计算。


他指国能公司次季业绩中,虽然获得净利突破10亿令。但还是不满足的在不被允许涨价以后,就使用精算师来想出如何为国能公司带来好处的收费。就以各种减少开销和其它国家也是实行2各月计算电费的理由说服民众。而身为国家能源,绿色工艺与水源部长拿督陈华贵却若无其事来让国能向人民开刀。而国阵地方领袖只是扮演治标不治本的手法来处理投诉令人感到遗憾。


在短短2个星期他本身的服务中心就收到超过100个投诉,但是国能说没问题,国阵中央政府又不闻不问。令人民最后还是要避免电费被切断,被逼和无奈的还这种变相和冤枉的电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