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纳吉没有资格用马拉多纳名来笑人


图:黄文标(右二)与德彬丁宜区行动党成员一同观赏世界杯球赛。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我国体育领域还是处于不汤不水的阶段,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日前简介中引用球王马拉多纳名字来向巫统谈团结论。体现出国阵领袖执政国家近53年除了依靠羽球或现在的壁球来炫耀,还敢班门弄斧那谈谈名人来自欺欺人。
也是德彬丁宜区行动党州议员的他与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王勇豪,陈志强,黄涵威,赵丕富,周汉杰和黄明光在观赏世界杯球赛后,表示国阵政府不但不会发展体育,只会玩弄“体育团结国民”,“大马能”等口号。如只让寰宇电台垄断直播球赛,而国营电台只在半夜放映重播赛事。和只依赖私人机构推动国人足球热诚。
他形容国阵浪费最好时机通过足球推动国民参与体育和体育相关经济效应,反而关注世界杯前为国人推销合法赌球,和大马人还要看前足球国脚回忆当年大马的威水史。所以证明国阵在体育领域开倒车,和打赌球者钱包主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