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吉舒荣特星跳槽是为了争取拨款来建一个价值10万令吉的“牌楼”?

图:黄文标(右二起),曾福仔,郑福基和金宝区党员们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战车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独立双溪古月州议员吉舒荣特星,计划在万邦刁湾新村入口建价值10万令吉牌楼。根本是拿人民的钱浪费在不必要的建设,也怀疑这又是一项使朋党建筑承包商赚钱的工程。

黄文标是与霹雳州行动党副组织秘书郑福基坐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战车前往万邦刁湾,拜访行动党双溪古月服务队主席曾福仔州议员后。表示他并不是要反对美化万邦刁湾新村的计划,只是这些国阵和亲国阵的议员得到执政党拨款,应该好好善用拨款在直接对人民百姓有用途的事。

他指吉舒荣特星以为了获得拨款的牵强理由来跳槽,首个计划就用了一个州议员每年一半的总拨款。难道这是双溪古月人民的要求?显示吉舒荣特星为了获得国阵拨款而欺骗选民根本是维护自己的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