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中央政府并没有真正关注环保课题!

图:黄文标(左起),黄涵威,陈志强和赵丕富指出挂在树干的氙气灯,除了“吃电”又不环保。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首相在哥本哈根提出政府将在2020年减碳40%排放量的承诺,只以杯水车薪形式实行2014年全面把传统电灯泡停产。显示中央政府对环保课题只是采取应酬式的心态。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陈志强,黄涵威和赵丕富进行选区活动时,表示政府一方面呼吁人民使用节能电灯,但是街道上还使用耗电极多的氙气灯(Halogen Lamp)来照亮树枝。不环保之外还需人民还电费,这如何教导人民环保概念?

他表示中央政府把汽油从RON97降级到RON95,误导人民不正确的省钱观念。没有如邻国般努力提升燃油至排烟和热能极少的EURO4M。政府大厦冷气温度低到公务员需要穿寒衣,非法开发森林和采矿,以棕榈观赏树木取代大树,和没有降低节能电器税务,开发太阳能和LED街灯等。如果单单停止生产传统电灯泡就高调表示自己的政绩未免过于幼稚。

对于明天晚上全球关灯1小时运动,他同时呼吁除了响应这时段的环保,其它时间也应积极努力环保。人民经常为了节省费用而使用非环保的电器,机器或其它配备,政府是有必要与商家配合来减低费用,才能达到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

Sunday, March 21, 2010

巫统违背华团,马华又不争气


黄文标(右起),德彬丁宜区火箭队长王勇豪和副队长陈志强监督选区铺路工程。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批评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公布华淡小增国英文节数30至90分钟,是国阵中央政府单方面和没有听取华团意见的决定。同时也显示马华或其他华裔内阁部长在内阁会议没有为关心华教课题和势力虚弱的一面。
黄氏表示为了增加国英文科目时间,抽取一些其他科目节数,这与英文教数理课影响整个教育结构大同小异。如果要提升学生英文水准,应该把僵硬的英语教学法生动化来提升莘莘学子的学习兴趣。但现在为何又把国语强行纳入更多时间?是否这是朝向国阵政府不能遗弃教育最终目标的举动?
黄氏今天是在选区监督铺路工程后对于此事除了表示失望,他也对于马华最经忙于党争,使巫统领袖能够乘虚而入公布此教育政策深感遗憾。如果为了个人利益,滥用虚名的维护华社招牌,而事实却在内阁毫无影响力。身为明智的人民应该同时一起批判这些不务正业的政党,是导致华淡小日益变质的因素。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如果邮票的安全都不保,那么邮件的安全不是更可怕?


图:黄文标展示信件右上角的邮票已不翼而飞。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批评大马邮政公司里有选择性偷国外邮件上的邮票问题,但是邮政公司职员却把问题推给外国邮政公司。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表示他身在国外工作的哥哥每当使用普通邮件寄来的包裹或信件寄给家人时,几乎每次拥有特别图案的邮票都被拔掉。包挂最新收到有贴上虎年图案的邮票,加他哥哥信件上还写上警告偷邮票的字眼,也不翼而飞。
对于此事他表示其二哥有向当地邮政局视察,结果是没有问题。所以他本人有到邮政局做出口头投诉,但客户服务职员却还没调查问题就直接反指是外国邮政公司的问题。
他说偷邮票问题对对某些人而言可能是芝麻绿豆事,但如果连保护邮票的责任都办不到,那如何保障普通邮件的安全?针对此课题他会致函给霹雳州邮政公司做出投诉,并希望邮政公司能为人民提供更有素质的服务。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霹雳州国阵政府不切实际!

图:黄文标(中)与党员们庆功宴后合照。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雳国阵州务大臣赞比里和行政议员们利用工作时间学习中文和淡米尔文是哗众取宠的举动,对华印社会没有带来实际的受惠。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与党员进行宴会庆功宴后,表示高官学习中文和淡米尔文与民建立更密切的互动桥梁是好事,但如果承认统考文凭,公平对待华小和淡小与吸纳更多高才生才是上策。上班时间如学习NTV7“你好!MR SIAO”的搞笑上课,根本就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他说现在霹雳州政府面对财政赤字,外资减少,人才外流的窘境,这些人应该是全心专注解决问题。他形容拿督斯里尼查能够自修学习多种语文,还能在桂和区新春开放门户唱完整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所以他建议国阵领袖不要再利用宝贵工作时间只学习“你要相信我,我爱你”的课程。


Friday, March 12, 2010

别以自己肤浅的政治推理去作出不负责任的揣测及评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黄文标指拿督郑可扬对外表示霹雳州民联人民代仪士为了保住议员资格即将出席30日州议会的说法,那只是郑氏自己肤浅的政治推理,和蓄意破坏民联声誉的目的。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倒反问郑氏4道问题。去年国阵强夺霹雳州政权后,创国内纪录自己召开至今还被质疑合法性的两天州议会,哪到底如何提供州议员把人民心声带入州议会?郑氏学习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博士一样通过走后门当起不受承认的州务大臣顾问,并使用州政府行政议员办公室和官车要如何为自己解释?郑氏为何只关注失去议员资格的问题,这是否显示本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为何郑氏如此神通广大,还是吃饱没事做会预知民联州议员会自行开会?

他表示如果霹雳国阵议员们还拥有唯一的华裔议员拿督马汉顺,为何还需要郑可扬来当大臣华裔顾问?这显示一党独大的巫统根本不把巫统以外的政党看在眼里,故意制造这种局面来削弱国阵成员党的力量。对于国阵本身自己在去年的“2天州议会”才是为了避免自动解散和保住政权才召开。而民联议员出席是为了保住议员资格的说法简直是无聊,笨蛋和不负责任的举动。

Monday, March 8, 2010

胡斯尼需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起责任!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第二财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在马来商会讲出“假如槟州华人欺负马来人,马来人就会反击华人”是选择性在某族群居多的地点煽风点火的举动,同时也违背国阵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谴责这名也是打扪区国会议员和爱在自己选区派糖果的胡斯尼,得知自己犯下言论错误,既然还狡辩说此言论不是指向华裔而是民联。他建议首相如果要肃立“一个马来西亚”的基本原则,就必须如革除他的特别助理纳西尔般对付胡斯尼。

他表示胡斯尼的举动印证巫统高级或草根领袖,利用种族主义在马来社区进行洗脑的事实。所以住在巫统选区特别是来至打扪的选民,必需团结动员起来再来届大选善用自己的选票来把教训巫统玩弄种族主义的后果。

Friday, March 5, 2010

“战场逃兵”不过是沦为任由巫统摆布的“可怜虫”!

图:黄文标(前中),林碧霞州议员与行动党万里望新市镇支部理事和党员们合照。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黄文标谴责由巫统一党独大的国阵,为了取回国会三分之二议席来达到国会修宪和立法权,仿效霹雳州夺权事件地在近期鼓吹跳巢风。也让国人目睹民主制度可以公然被金钱和权势来更换,并同时破坏民联领袖的阴招。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是主持万里望新市镇支部成立会议表示国阵原本应该善用308的教训,来做好自己执政中央政权的机会来造福子民,并与民联来个良性竞争来讨回民心。但是今时今日的现实,巫统对于308成绩耿耿于怀,所以对从政心理因素不佳的人民代仪士招手。虽然所有“战场逃兵”没有如以往般加入国阵,但确实是任由巫统摆布的“可怜虫”。

他指出如果身为一个已是人民代仪士的从政者只是因为区区几个主观理由来成为“战场逃兵”,没有寻找解决问题管道就寻找捷径地滥用媒体发泄不满。加上一些认为自己不像国阵般分不到甜头,根本不配以从政者的身份来形容这群如“有限公司水准的代仪士。

他呼吁人民还是积极支持民联渡过这场政治浩劫,以让民联能够挑选出更有素质和没问题的来届大选侯选人。以确保未来如果能够执政中央和州政府时,不会再次被资金雄厚的国阵能够以金钱和权位来进行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