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霹雳州行动党45周年党庆晚宴餐劵以全部售罄,再次感谢各界的支持!

:黄文标(右4)与行动党45周年党庆千人宴团队进行合照。

由霹雳州举办的行动党45周年党庆宴会,筹委会主席黄文标代表党表示感谢各界支持和协助,和借助砂勞越州选举行动党大有斩获和士气,筹备工作才能顺利办妥和餐劵同时售罄。

也是霹雳行动党副秘书的他表示当晚的演讲者有他本人,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马,秘书倪可敏,和有超人之称的行动党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博士,以及武吉干当区国会议员尼查。

他表示当晚也会进行行动党霹雳州的“换”掉国阵政府的推介礼,以确保此民主运动能够全方面号召人民改朝换代能够在来届大选实现。

Tuesday, April 26, 2011

恭喜!霹雳州行动党创党45周年晚宴门票已全部售罄,谢谢各界的支持!

:黄文标(左3起)与行动党万里望西区支部主席关桂文,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以及万里望西区支部委员改选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感谢公众人士鼎力支持,使本星期六在怡保丽都酒家举办的行动党创党45周年晚宴,全场超过一百桌餐劵目前已经售完。

他今天是与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出席万里望西区支部改选后,表示此宴会在该党国州议员和州委的推动,加上公众人士的热烈反应,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种情况不但持续308的效应,而且至砂勞越州选举后还有增加的趋势。

对于2011年万里望西区支部改选后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关桂文

副主席:林顺利

秘书:何国丰

副秘书:谢国利

财政:欧伯

宣传秘书:周得福

妇女事务秘书:邱素芳

委员:梁锦富,庄淑贞,萧贵兰,黄汉霖

查账:陈伟成,江宝英

Friday, April 22, 2011

Today is Earth Day, 今天是地球日

Earth Day is a day that is intended to inspire awareness and appreciation for the Earth's natural environment. Please do your part to save our planet for a better tomorrow world.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人民要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要来做什么鬼!“Buat apa rakyat perlu email 1 Malaysia!"

:黄文标(右2起)与行动党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一起参与兴度庙庆典。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
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是政府在这个国家关键经济领域项目下的投资项目之一,也是32亿6100万元政府投资额中的一部分。但首相纳吉和计划受惠公司Tricubes一起否认政府使用人民纳税钱言论存矛盾,和刻意隐瞒人民。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出席选区兴度庙节目后,表示大马子民特别是年轻和中年人都至少拥有一个免费,隐私保密,效率好,储存量足够的电邮。就算政府要迈向电子政府与无纸作业政府的模式,也不必要多此一举来设立自己品牌的系统来达到目的。

他说由Tricubes主导这项总值5000万元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负责为纳吉政府设立一个网站,并为每名18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开设一个马来西亚电邮帐户充当官方用途、设立一站式的网上政府服务中心,以及其他的附加价值服务,如社交网络、网上账单查询与付款服务等。这显示国阵政府刻意让为面对被除牌命运的Tricubes制造翻身财富,同时达到观察和监督使用者资料和行踪的目的。

在刚过的霹雳州议会国阵州议员有投诉自己选区没有网络系统,所以他建议首相向槟城民联政府学习,让全民享有免费无线上网。或在大马财政预算案前大幅度降低固定或流动宽频价格。好过建议设立一些不知所谓的一个大马电邮或百层摩天楼计划。

Tuesday, April 19, 2011

国阵越安全,人民越危险 BN lebih selamat, Rakyat lebih bahaya


图:倪可汉(左4)移交水果礼篮给主讲人周泽南(左2),与黄文标(左起),黄来兴,西华古马,曾福仔,骆瑞珍和黄云龙合照。

社青团霹雳州在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举办一场主题为"巴贡水坝计划与原住民的血泪史"纪录片顺利举行。主讲人周泽南揭露东马砂拉越原住民因此国阵的巴贡水坝计划而被迫搬离他们的家园,也指国阵越安全,人民越危险。

纪录片制作人周泽南表示由于此纪录片与诗巫补选十分接近,加上他本人在国营电视台工作和对此纪录片的播放的坚持态度,最后就被革职的命运。为了给人民对巴贡水坝背后不能见光的知情权,所以他本人不停在全国走透透来进行讲座会,放映会和出售此纪录片。

他表示砂州政权长期是国阵的定期存款,一切会破坏环境生态和人文历史的大型计划,往往因为政府与商界的挂钩所以能够轻易被典当。如彭亨州与Lynas采稀土公司在绕过人民的意愿中进行就是一个例子。最后只是以自己的相关政府机构来为计划进行漂白和辩护,是国阵政府一向来的处理手段。

出席当晚节目有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马,社青团全国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克兰芝州议员曾福仔,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社青团霹雳州工艺资讯主任黄云龙,元老骆瑞珍和黄来兴。


Monday, April 11, 2011

市政厅漠视人民的投诉,导致民生问题频频发生!

:黄文标(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员完成大扫除活动后,获得居民黄先生的赞赏。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谴责怡保市政厅在均和园和日光园所委任的割草承包商,选择性在住宅区后尾巷进行工作,导致该区多处出现小丛林,蚊虫滋长问题。

他本人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队在均和园,为当地居民向市议会投诉了却不被理会的后尾巷杂草进行大扫除活动后。表示市政厅收取人民的门牌税,管理民生课题是理所当然的事。处理不当时人民投诉了就应该迅速解决和确保问题不再重演,但现在投诉了没有反应经常发生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他强调执政者就是要透过立法来使执行单位来执行任务。如果相关单位没有处理问题,不是该政府机构有问题,就是所立的法有毛病。此现象是国阵留给社会长久病态,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服务社会的表演平台”。最后就教坏了政府官员养成这种习惯。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期待国阵转型计划,不如让民联改变计划

在大马教育文凭公布成绩后,这里10A,那里有9A。而首相也相随公布了政府转型计划进展报告,说这个领域有进步,那个有改善来为自己成绩单粉刷。亢奋归亢奋,自我陶醉归自我陶醉。当一切回归现实,你认为这些国阵产品,“这里一个,那里一个,再加转型”,你有受惠吗?请不要像学生般做作文跟风说是,而是凭自己良心告诉自己。

警方说成功减低犯罪率!你会信吗?请问你家忘记关大门,你会安心吗?你敢告诉外人你有钱吗?买新屋不安装铁花,你能接受吗?闭路电视,警铃生意有减少了吗?钱包留在外面,回来还会在吗?会教你孩子唱“客人来找爸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坐下,送上一杯茶”来对待陌生人吗? 不要告诉我答案,自己知道就好。人家说治安改善了,就让他自己爽。

国阵说打击贪污有改善!那你看看赵明福皇家调差委员会,连查案官自己也有问题。一问三不知,还有暴力倾向的官员会帮助改善我国贪污?还有整天藏在暗角和喜欢和kopi的警察,政府申请需要“补水”才能加速处理,或考驾照没问题需要“包”的戏还是如ASTRO般经常重播。不要说到政府豆腐渣和“大吃水”计划那么远。还是一句如果他还是自我感觉很好,那就让他继续吧。

说提升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平。那么想问你们的亲戚,邻居或朋友,有几个还留在本地?如果收入已提升,为何那么多人还要从正门 “转型”去做偏门生意,跳飞机?游子大日子时与人挤南北大道,抢长途巴士票?而且非法劳工比本地劳工更赚到钱?难道是转型计划法功时神八字有错,所以本地劳工的钱财“转型”去客工了?就算你今天赚到了钱,请问那是政府给予的机会,还是依靠你自己双手赚回来?

其它领域如教育和改善城市公共交通,到现在讲来讲去,最后还是告诉你请给国阵时间来证明。老兄,现在已经54年了,时间还嫌不够啊?再等多一年大选后,到时已经55岁退休了,就马上起油价让大家一起买去荷兰的机票啊?我可以先回答,荷兰机票留给你和成员一起去,我不要。

如果一个男士对女友讲了54年等我发达才来娶你。54年后你还是他的女朋友,他还表示自己不够发达。请你把你的经历告诉李安,张艺谋或其他名导演,那可能是奥斯卡最佳电影奖,真人真事经典剧本。如果是你给了国阵54年执政,他还来跟你要求时间改革,那么不如给自己一个难逢的机会来改变国家。期待遥不可及的转型计划,不如改变现实状况。

Friday, April 1, 2011

马华见鬼讲鬼话,见人讲鸟话!



:黄文标(中)与助理和党员在三宝洞入口为清明节回来扫墓的新选民设立登记选民站。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靂州回教裁決理事會以源自牙買加的舞蹈,含有基督教成份,禁止回教徒跳波佐波佐舞(poco poco)。但马华却对此课题莫不出声,装聋扮哑。显示马华是没有立场和处于服从巫统的政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助理和党员在怡保三宝洞进行新选民登记后。表示马华每次拿回教国课题来欺骗人民,但是在这课题上就当没发生一回事。而且我国银行机构,从以前没有到现在完全都有回教金融。而且我国大专强制学生读回教文明科目,在世界回教国理事是成员,加上929前首相马哈迪说大马是回教国时马华也不敢“高调问政般说明我国世俗国。

他形容马华是政治变色龙,见不同的人讲不同的话。为了华裔的票却不会照顾华裔的心。自己无法在华社重要课题取得突破,就玩弄政治摸黑运动来诋毁行动党的声誉。根本无法体现执政者的角色,反而更像执政者的伪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