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黄文标Jalan Batu Bungkal路口被怡保市政厅改为单行道表示不满。Jalan keluar ditukar jalan sehala. Apa logik dalam otak MBI?

1:黄文标(右)和黄涵威对Raja Perempuan 国民中学前面的Jalan Batu Bungkal路口被怡保市政厅改为单行道表示不满。Ong Boon Piow(Kanan) bersama Henry Ng tidak puas hati atas Jalan Batu Bungkal bahagian penghujung menjadi jalan sehala.

2:图片证据显示怡保市政厅罗里也被道路被改为单行道,不理No Entry告示牌直闯。Bukti menunjukkan Lori tidak endah kepada tanda DILARANG MASUK.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维多利亚花园,在Raja Perempuan 国民中学前面的Jalan Batu Bungkal路口被怡保市政厅改为单行道,导致车流望向住宅区Jalan Kimberly,带来交通不便,道路安全和路面容易受损的问题。

ADUN Tebing Tinggi YB Ong Boon Piow tidak puas hati dengan MBI yang mendirikan tanda Dilarang Masuk di hadapan SM Raja Perempuan,Ipoh. Ini telah menyebabkan semua kenderaan datang dari arah SMK Perempuan Perak terpaksa ubah hala ke Jalan Kimberly, Taman Victoria, lalu menaikkan risiko kemalangan jalan raya, menyusahkan pengguna jalan serta permukaan jalan kerap rosak.

他本人是接到多名当地居民的电话投诉有关事情后,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黄涵威前往该区了解实情后,表示很多从霹雳女中方向往来的车辆,甚至是怡保市政厅的罗里也被他现场目睹没有理会该不到50米的道路已被改为单行路所以直闯。这种情况对靠近该校的师生和交通使用者更到来危害。

Beliau tidak faham apa dalam otak juruteknik MBI fikir apabila menjalankan kerja penentuan sama ada bahangian jalan tersebut ditukar menjadi jalan sehala.Dan semasa beliau bersama En Henry Ng (Ahli Pasukan DAP Rocket Tebing Tinggi) kerja meninjau kawasan apabila menerima beberapa talian aduan terhadap perkara ini.Sebuah lori MBI juga tidak hirau tanda larang masuk dan menggunakan jalan tersebut untuk masuk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Selatan(Jalan President Kennedy).

他不了解怡保市政厅工程部的道路技术人员到底凭什么道理,禁止车辆用此道路为出口?数十年来都没有问题现在才来改?此宽阔和没有房子的出口,既然改去屋子密集的道路比较狭窄的Kimberly路。他表示来届州议会肯定会把此课题设为书面问题,来查出市议会的报告和到底是谁申请和批准该路段改为单行道。

Beliau akan membawa perkara ini dalam soalan bertulis pada Sidang DUN yang akan datang pada bulan November.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工作进度”,怡保市政厅加承包商把人民当傻瓜。



图:行动党与厂商和使用者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度”和缺乏安全实施的桥梁工程表示抗议。黄文标(左1),林碧霞(右4)。

怡保华林市孟吉头桥梁工程从今年5月中开始进行,道路封闭至今已5个月。但工程因没有良好规划导致7月中停顿没有动工,民主行动党因此“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度”与当地厂商和交通使用者向怡保市政厅深表不满。

参与抗议的行动有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党要,厂商和当地工作的人士。厂商也告知行动党代仪士他们有前往市政厅追问有关工程的来龙去脉,但市政厅职员却以是电线问题,如果不满可以自己出钱处理。嚣张的工作态度,加上工程无言无辜停顿和带来生意上的损失。实在令厂家对市政厅表示失望。

黄文标指此耗资5百万的建桥梁工程,在关闭道路1年期间,中途却可以因长时停顿而给承包商白领薪水?这不单让厂商和道路使用者不公平,对地方政府乱花纳税人的钱也是错误做法。如果工程顺利市政厅根本不需拿1年时间来关闭道路,让承包商游手好闲。在先进国要是发生这种事政府是要赔钱给经济上损失的厂商。所以当局因该关注此事并马上指示承包商完成工作,不然就需作出赔偿。

林碧霞表示她在霹雳州议会有通过书面问题来得到有关工程的来龙去脉,但是州议会却没有回答此提问。这令人感觉有关当局黑箱作业刻意隐瞒工程细节。对于目前工程地点交通使用者冒险使用,又没有安全告示牌和围栏,显示市政厅和承包商没有关心人民的安全。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因该受到各方的谴责。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国连续15年财政赤字,和其它失衡数据是令人感到担忧


图:黄文标(右)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与市民对财政预算案进行交流。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2012年国家财政预算案,已是我国连续15年财政赤字,同时创下建国以来的最高记录,比起去年总开销2120亿令吉,增加了9.4%。其中78%是国家行政开销,仅有22%是发展开销。这些失衡数据是令人感到担忧。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日在选区进行活动后,表示马来西亚有着令人吃惊的一百二十万公务员大军,它的公务员对人口比率是东亚最高的一国,高出邻近国家至少二倍以上。导致我国现在至未来必须承担高额的行政开销。官僚的封建文化加上效率低的工作态度,使人民必须附上更高的行政开销。

而对于教育体系国阵中央政府还是没有对创新和改革进行投资发展开销,只是废除杂费和购书卷显示政府肤浅的眼光。而且华淡小维修校舍拨款只占国小的20%,民政党主席许子根还能表示公平,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表示预算案非常合时宜的举措。实在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针对国际燃油每桶徘徊在80美元,首相还是没有如以往承诺的让燃油每月调整也让人感到失望,导致交通使用者必须高价买低价油。加上政府无意提升国内宽频使用者渗透率,来减低国内与外国相比的高价格,这也与国阵自己扬言要发展网络的努力显得格格不入。


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爱干净“黄衣星期六现身在怡保斗母宫九皇爷诞,Yellow Saturday Night at Tou Bu Kong Temple, Ipoh


图:黄文标(前右3)与行动党改朝换代小组成员在怡保斗母宫为九皇爷诞进行膜拜后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黄文标州议员昨晚延续每逢星期六穿黄衣运动,趁九皇爷诞与改朝换代小组成员前往怡保斗母宫膜拜。为即将来临的大选向国阵政府施压,以达到净选盟8大诉求后实现公平和透明的大选。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表示国阵政府为了暂时讨好国民目前只闻首相公布将成立特委会和生物科技来辨认投票者以外,政府不能担保选举改革在下届大选前落实,显示国阵政府根本没有决心要为将来的大选实现公平,没舞弊,以及透明的大选。
他本人现在也掌握到在他选区内的马华来届大选圈定候选人,至去年开始频密通过手下带年老人士,甚至包挂乞丐,瘾君子和非法看车员。以2令吉和幽灵地址来该掉大马卡晶片里的系统地址,然后去选委会改选区。他形容这种运作方式简直是制造幽灵选民来为来届大选进行非法交易。
他指如果在我国的印尼劳工,每当印尼举行选举可以前往位于安邦路的领事馆投票,但是成千上万身居国外的子民不可以在我国领事馆投票。国阵政府如何自圆其说表示我国选举制度是没有问题和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