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泊车制度因消费税双重增加成本,行动党建议霹雳州内15个地方政府全额吸纳消费税

图1:黄文标(中),和行动党德彬丁宜团队赵丕富(左)和林国丞建议个地方政府全额吸纳消费税,别让人民辛苦。
图2:怡保市政厅4月1号后有消费税后的泊车收费指南。

行动党德霹雳州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霹雳州15个地方政府,在消费税来临少过一星期的时间才对公众公布泊车收费和固本收费架构,再次呼吁政府延迟消费税实行时间,并废除此事项的消费税以及统一州内的泊车收费制度。

也是行动党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发文告表示怡保市政厅在这个星期的月常会议才公布吸纳泊车固本的费用,但是对于购买月票,甚至商业泊车空格等与泊车制度相关的事务却被征收6% 消费税。而在地方如太平市议会和江沙市议会此事项就完全被征收消费税,安顺市议会维持等等不平均现象会出现,这对民众是有欠公平。

他指政府直接对民众或商家获得收入的服务,不应该被双重增加成本。而且我国货币已持续疲弱下去,百货价格也因此高涨市场低迷,国阵中央政府却没有体谅人民的家庭生活开销压力,导致人民现在如燃油涨价般去油站打油,趁4月1号前到处消费吨计家庭和个人用品。

在霹雳州内15个地方政府最后时刻才让人民知道消费税对泊车制的影响,人民肯定没有完全知情和准备下。他建议个地方政府全额吸纳消费税,并给予他们“自己人”的中央压力来豁免被征收消费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