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举办民主行动党创党49周年纪念晚宴。

图:黄文标(右4)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宴会工委会成员希望公众支持9月6号的宴会。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将透过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在9月6日(星期日)怡保金宝路新利口福大酒家,举办行民主动党创党49周年纪念晚宴。

工委会主席兼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该宴会主讲领袖有行动党全国主席陈国伟,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社青团总团长张聒翔,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西华古马,行动党霹雳州顾问倪可汉,行动党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以及前行动党金宝国会议员魏添风。

黄文标指当晚除了欢庆民主行动党创党49年以外,当晚领袖将会与分享国内最新课题,例如一个大马公司问题,首相与政治现金,马币和大马股市大幅度下跌,以及消费税等等与民息息相关的各种课题。

他表示公众可以购买每张100令吉的主要席餐卷(每桌1000令吉),或每张60令吉的普通席(每桌600令吉),就可以一边聆听行动党领袖地演讲一边品尝佳肴。有意支持或关心国家时事的民众,可以联络他本人0165657856,或到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来购买有关餐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