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德彬丁宜选区的金宝园篮球场问题经过州议会反映后被处理

图:黄文标(左)与黄涵威见证在州议会书面问答的效应后,金宝园篮球场球架问题终于被修好。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在他选区内金宝园各种课题加问题,经过州议会的书面问答针对性提出后,被获得解释和加速解决。并表示接下来的州议会,继续如往常将会轮流方式对选区提出各种有利选民的议题。

他是与政治秘书黄涵威进行选区监督行动后,表示金宝园篮球场两个篮板已破损长达半年,在没有被市政厅处理的情况下。在他州议会书面问答连同该住宅区长期面对闪电水灾问题一起进行提问后,篮板被修好同时也按上球圈。对于闪电水灾问题目前是以篮球场同样位置的一半草场充作临时积水塘。如果未来问题没有改善,当局将会考量使用全场成为临时积水塘。

他指出行动党目前在霹雳州处于反对党的形式。在零拨款,没有州政府,地方政府加市议员的配合下。每当要索取地方性较复杂课题的官方解答,数据以及官员配合迅速处理是有一定的难度。加上官员也害怕被国阵的领袖指责他们跟反对党合作而被对付。所以接到选民投诉后问题依旧持续,往往会被误会没有做事。最后必需使用州议会的管道来把问题公诸于世,让州政府有压力下才获得解决。

Monday, May 4, 2015

人民面对消费税压力刚满月,警方就以逮捕令行动当礼物

图:黄文标(左)正与选区居民巡视刚修好的电缆。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指警方今天开始对欠交通罚单者进行“逮捕令行动(OPS WARTA)”, 根本没有体谅到人民面对消费税的开销压力,并谴责不应该此时此刻落井下石。

黄文标是在选区处理地方问题后,表示罚单估计高达4亿8000万令吉的罚单,的确对国库是一笔很客观的数目。但是警方和国阵政府竟然没有丝毫同情人民,现在面对着水生火热出境,还以逮捕令当做是消费税的满月礼。虽然警方表明这是针对黑名单车主,可是此行动肯定会带来涟漪效应,使非黑名单车主为了避免逮捕风险所以也一起解决罚单。

他敦促内政部应该指示大马皇家警察暂时押后此逮捕令行动的日期,不要在目前经济正面对低迷,商家和人民面对压力时刻,逼使环境更加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