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市政厅请拿出诚意解决问题!


图:“市政厅请拿出诚意解决问题!”黄文标

德彬丁宜区林吉祥助理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拿出诚意解决铁船路多年面对雨后必积水问题,还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居民一个完善的排水系统和马路。

黄氏说,当地居民向他投诉有关带路情况已经多年没有获得改善,特别是雨季时,在德彬丁宜区入口Jalan Tebing Tinggi 1有如排水道一样,水都是从铁船路流入。而在德善堂庙,聚美公司一直到靠近日升园(Taman Sunlight)等数个地点也是逢雨必积水的地方。所以怡保市政厅必须关注。

与此同时也要针对马华经常指责行动党没有带来地方设施发展的歪论是在误导群众的低级政治手段。因为国阵政府剥夺行动党国会议员每年2百万的地方拨款,加上各相关如地方政府只会为国阵政客化妆。如德彬丁宜区州议员拿督赵伟权借着非国州议员拿督黄家泉所得到的拨款,在没有公布拨款黑箱作业的方式四处派钱耍弄金钱政治。就如近期拿拨款买割草机给马华党员“为民割草”的吊诡事件。因为马华州议员拿督赵伟权成立所谓的“割草队”,完全是博宣传和不切实际的行动。怡保市民已经缴纳全马最贵16%的门牌税, 以服务回馈市民是市政厅的责任。身为州议员还加上市政厅里拥有马华“自己人”的市议员并没有确保本身执政的政府机关健全操作,还利用马华党员来为民“割草”。这简直是向人民传达自己执政的市政厅“没有用”,导致要人民亲自为市议会做事的不良文化。

黄氏指出,近打区的群众经常被国阵误导表示如果不选国阵州议员就没有发展,导致行动党候选人面对投国不投州的问题。事实证明国阵政客是特别喜爱以铺路,建沟渠和换路灯等事并表示这是发展。可是为何这些本该由市议员管理的事,为何问题还是一萝萝,所谓的发展去了哪里?如果近打区有发展为何年轻人和人才一直外流?难道要人民以铺马路,建沟渠,修路灯引以为荣后向外人炫耀吗?所以选国阵州议员就有地方设施发展,是国阵的政治手段,人民不该继续被蒙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