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为何只有马华领袖挺翁总?巫统,国大党,民政却没有拔刀相助发扬国阵团结精神?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把马华领袖与拿督斯里张庆信金钱风暴当做国阵内部问题,而为了怕影响国阵槟州补选成绩是令人深表遗憾。因为这事相信能够自巴生港口自由区事件后继续爆发更多国耻,并非家丑那么简单。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表示至今反贪委员会经过多宗涉及国阵舞弊事件没有积极展开调查,反而可以鸡蛋里挑骨头处处针对民联执政州属。对于马华领袖被张庆信公开接收巨额款项就马上在昨日宣布停查政治人物的决定实在难以被众人认同。
与此同时黄氏对于马华首脑现在被国阵自己成员攻击,而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被人十面埋伏。为何只有马华领袖挺翁总?巫统,国大党,民政却没有拔刀相助发扬国阵团结精神?是否国阵成员之间也有掌握各方痛脚,所以不方便出声?
他呼吁人民在国阵不断发生的种种弊端时,清除了解国阵为了个人利益,所以千方百计要控制国家政权。这除了能保住名与利,也避免失去政权导致国阵家丑一一外扬,而为国为民,一个大马只是宣传标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