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霹雳州国阵政府不切实际!

图:黄文标(中)与党员们庆功宴后合照。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霹雳国阵州务大臣赞比里和行政议员们利用工作时间学习中文和淡米尔文是哗众取宠的举动,对华印社会没有带来实际的受惠。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与党员进行宴会庆功宴后,表示高官学习中文和淡米尔文与民建立更密切的互动桥梁是好事,但如果承认统考文凭,公平对待华小和淡小与吸纳更多高才生才是上策。上班时间如学习NTV7“你好!MR SIAO”的搞笑上课,根本就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他说现在霹雳州政府面对财政赤字,外资减少,人才外流的窘境,这些人应该是全心专注解决问题。他形容拿督斯里尼查能够自修学习多种语文,还能在桂和区新春开放门户唱完整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所以他建议国阵领袖不要再利用宝贵工作时间只学习“你要相信我,我爱你”的课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