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大和园巴刹问题一摞摞,难道又要等国阵大人物出现才来假假做戏解决问题博取选票!


图:黄文标(右2)与小贩和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员敦促市政厅马上解决水喉的水源问题,以及维修其它残旧或无法运作的巴刹设备。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谴责怡保市政厅没有关心怡保大和园巴刹,导致公市里主要水喉因阻塞近半年都没理,小贩们必须直接借用水缸水源来获得使用水。
黄文标表示他已经就此事直接电话联络怡保市政厅官员,但是多月以后当局只是派技术人员来观察员而已,没有解决水喉断水问题。这令小贩们和他对该局感到遗憾。
他表示大和园巴刹是中央公市之后最靠近市政厅的巴刹,但事实犹如弃婴。巴刹里水源,厕所,瓦片漏水,老鼠问题经常纠缠小贩们。甚至连现在面对的电风扇和电灯维修都要小贩们自掏腰包。市政厅和市议员没有诚意面对问题,难道还须等到国阵大人物驾到才会做戏解决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