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图:大和园巴刹小贩欢迎接收黄文标(右)派发的2012年月历。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1月7日(本星期六)在新喜来登酒家举办的宴会获得公众人士的支持,30席嘉宾餐劵已售完。该区州议员黄文标感谢购票者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才能确保该宴会筹备工作事半功倍。
也是宴会筹委会顾问的他,在怡保大和园巴刹派送2012年月历给小贩和在场的公众人士后,表示当晚宴会除了他,还有“行动党超人”丘光耀博士,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前金宝区国会议员魏添风和公正党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铁定成为主讲者。而怡保东区林吉祥由于必须出席行动党总部在吉隆波举办的党领袖宴会,所以无法出席,并希望当晚的出席者多多包涵。
他表示当晚宴会将会展现民主之碑,以传达“勿忘霹雳州变天后的树下州议会”,同时也会给予公众人士机会进行合照。公众对此宴会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