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国阵为了胜利已经走火入魔,误入歪途。



图:黄文标(作者右2),与行动党金宝路新理事改选后进行合照,同时也谴责国阵鼓吹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示威的举动。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拿督安美嘉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家成为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示威热点,谴责国阵领袖现在鼓吹和外包(Sub-con)给臂膀组织到对手的住所示威文化。是一种要不得心里侵犯和教坏下一代的零政治道义举动。
也是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天是主持金宝路支部改选后。表示首相纳吉一方面在英国要人民守法,但是国内就暗中让一班穿着一个大马标志的组织,态度狂妄地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进行干扰,而且还有警方帮忙开路。这完全跟首相的言论格格不入。
他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顶说示威非王道,难道退伍军人摇屁股,把纳粹标志放在林冠英图片并加上死人花圈,后把海报丢在路旁。以及在人家屋外非法摆汉堡包档,甚至更扬言霸占整条路来开当口。这完全就是优越文化?
他表示如果各方有任何不满,可以在官方或工作地点进行和平抗议。如果侵犯个人住宅区,是家人感到害怕。这与战场士兵对平民动武,有仇报在其家人身上没有分别。难道国阵领袖喜欢别人到他们的家门前示威?国阵因政权动摇来出此下策,显示国阵为了胜利已经走火入魔,误入歪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