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行动党霹雳州第一场现场传播宴会

图:黄文标(中)和改朝换代小组主任黄云龙(右),改朝换代小组选民登记成员郑文达。感谢公众人士支持本星期日的行动党晚宴餐劵。

本星期日26日由民主行动党信托局支部,在怡保新利口福酒家举办的46周年党庆晚
宴,在公众人士热烈的支持下餐劵已售罄。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代表该支部主席李
志兴感谢各界的鼎力支持,以及劳苦功高的工委会成员。

他表示当晚除了来至行动党的名嘴领袖铁定以演讲者身份出席,还有我国歌坛著名歌星曾维山
是当晚的台上嘉宾,第一次在霹雳州为行动党的场合站台。而世界各地人事可以透过http://www.dapperak.org/livestream/网络观赏此宴会。这也是霹雳州行动党的历史记录。

他鼓励购票者能够穿黄衣,精神上支持由净选盟在国庆日倒数的民主之诺活动,来向国阵领袖
表达人民会支持此活动。任何有关宴会的详情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