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华裔满足大马国阵现状,就如拿号码等当太监。

图:黄文标(左2),林碧霞(中)以及行动党怡保东区妇女组理事呼吁各界支持1125和平请愿运动。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今日表示除了大部分有没有忘本华团,来支持本星期日1125全国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以外。更呼吁每位大马华裔必须当董总的最大后台,而非让董总和大部分华团孤军作战。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行动党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行动党怡保东区妇女组主席邓淑娟,副主席程丽丝和秘书郑玉玲进行会议后。表示国阵中央政府掌管的教育部从来没有放弃教育最终目标,也就是实现单一国文教育的政策。而华文,淡米尔文将会变成外语课程。如现在伊班文课就是东马国阵太强,伊班国阵政客只顾本身利益,所以连本身的语文在教育领域变成可有可无的状况。

他同时也支持16华团对教育大蓝图必须以客观、公正、实际的立场,加上尊重公民社会的态度,来检讨目前的教育政策。更敦促中央政府接受16华团对报告中提岀上述建议。教育部长慕尤丁不要在耍太极只听顺从自己的机构,副教长魏家祥更不必要讲什么消灭华文教育的废话。

他指出教育部一向来那国家未来主人翁来当教育实验品的例子比比皆是,连族魂林连玉为了华教被褫夺公民权,茅草行动也是因为华文教育而发生。由此可见我国华教发展除了出钱出力,还要面对严峻的考验。这与国小或国民中学比较简直是天跟地。

最后他要求民众尽力出席1125的和平请愿,或游览http://www.djz.edu.my/v2/ 进行网络签名,来展示人民的力量。接下来就是等待大选来彻底改变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