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穿黑衣支持星期六集会





图: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社区中心策划主任黄涵威(左),黄文标州议员政治助理林国丞,黄家伟展示黑暗选举黑衣,希望公众人士能够支持此限量版的衣服。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表示该党将会号召领袖和党员出席“505人民之声的周六黑色集会,并敦促大马皇家警察和吉隆坡市议会不要刻意刁难,让此和平请愿顺利进行。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昨天举行首场快闪活动,惟却遭警方阻止,并逮捕15名参与者深表遗憾。形容警方先发制人的举措是要展现杀鸡儆猴,来抹黑此和平请愿。毕竟民联成员也根据大选成绩有问题的选区进行选举诉讼,可证明民联是奉公守法,也重视人民有权通过和平集会表达不满的权益。
他也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社区中心策划主任黄涵威和成员鼓励人民622日当天,无论有没有去马莫草场的公众人士穿黑衣来支持此活动。同时也推介在上月怡保黑色集会卖断市的黑暗选举T杉,有兴趣者可以前往他位于郑安寿路的服务中心以25令吉购买。或联络黄涵威0125126762,服务中心052535734(林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