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回应“总会长派系”马汉顺“无知无耻”言论 。

图:黄文标(前左二)与幸运山景园支部成员会议后进行合照。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部指霹雳州行政议员兼霹雳州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马汉顺,以建立回教神权国的假象,加上无知无耻来行动党百般抹黑。并严厉谴责马氏的政治道义零蛋,自己才是无耻的小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在万里望进行支部会议后,表示拿督马汉顺当了两届行政议员,到底为霹雳州华社到来什么建树?除了利用夺权回来当政府后抄袭民联的独中以地养校计划来当本身的政治筹码,所谓身为大马华基政党马华的霹雳州领袖,6年多来马汉顺不但在华社没有贡献,甚至连自己也是一个没有基层的“总会长派系”。

他表示行动党是一个捍卫大马世俗国的先锋,同时面对巫统,土权,穆连会等亲巫统的组织,在宗教,种族以及苏丹课题上千方百计对行动党和民联成员进行诬告。他要请问马汉顺在国会议长和首相署部长表示我国不是世俗国到底有没有能力阻止?加上我国无论在金融体系逐渐回教化,代交通部长表示马航将会飞行前进行回教祈祷,马来版圣经事件等等,马汉顺也只是在闭目塞耳,提也不敢以免难得归来的官位会不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