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经过议员监督与投诉,怡保市政厅在合众花园组屋进行大扫除


图:黄文标(左)正进行监督怡保市政厅清道夫在怡保合众花园组屋大扫除的进度。

地点在市中心入口处和官方重要路线(Protocol Road) 合众花园组屋,由于市政厅,组屋管理层,以及部分不负责任的住户缺乏关心使地方卫生情况处于肮脏的地步。但经过当地代议士黄文标州议员的监督与投诉,市政厅终于排清道夫清除市政厅管辖的部分。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黄文标表示此大扫除使经过他多翻努力向市政厅负责人反映问题的严重性,终于在当地进行的行动。而在清理沟渠时,除了杂草清道夫们也清除了不少不负责任人士,为了本身住家干净而丢在沟渠的垃圾,尿片,打包食物的塑料戴以及保丽龙,甚至离谱到连床单也丢沟渠。

他表示市政厅有责任长期管理好地方卫生,但是民众也是需要一起配合维护干净的生活环境,对于有乱丢东西的市民必须要改善本身的态度。对于怡保任何地方有发现到任何与怡保市政厅的问题,他鼓励市民可以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把投诉或建议联络怡保市政厅热线电话052083333,或在官方的投诉网站http://aduan.mbi.gov.my/index.php?page=post  进行投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