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行动党呼吁政府需要关注我国退休人士的衣食住行生活状况。

图:已故黄国荣的堂妹黄彩正(左起)和胞妹黄丽珍感谢行动党加黄文标的协助处理黄国荣生前和逝世后的事务。

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政府应该关注我国退休人士的福利加生活状况,来回馈这些以往曾经为国家建设的功劳,以及塑造一个爱心关怀社会。

黄文标是在怡保信托局,接受已故独居前教员黄国荣家属,感谢能够处理他生前后的事务,和讨论如何清理黄国荣住所遗留下来的满堆物件。后表示能够协助联络到已故黄老师的家属,要感激认识他的公众人士所提供的资料,最后透过平面媒介的管道所以才能找到其家属。

对于此事,他表示这以显示我国数量不少年老特别是以退休的人士,如果没有家人同住直接照顾,是处于自我保护的情况。政府不能只是以一个大马援助金那区区650令吉就可以当作是周全的福利,还有很多衣食住行的问题是需要政府去带动并影响社会培养爱心社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