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解决金宝园闪电水灾和篮球场问题

图:黄文标(右2)与居民加行动党德彬丁宜团员,呼吁怡保市政厅尽快解决金宝园篮球场损坏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工程部和社区事务部,解决每当大雨后金宝园部分需要面对闪电水灾的问题,以及修理已经损坏的篮球场两个篮板。让居民不再为大雨提心吊胆,和能够进行打篮球运动。

黄 文标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就与其政治秘书黄涵威一起到当地会见居民后,表示闪电水灾课题已经是多年纠缠着Jalan Leong Kim Seng, Jalan Saw Seong Peck和Jalan Rose这三条道路的部分居民。虽然当局已经有进行改善的工程,但是问题还没有彻底决绝。加上兵如港河流以及近打河已经是多年没有进行河床挖深,这些都是 导致闪电水灾因大雨随时会发生。

针对该花园第二个课题,就是篮球场两个篮板已经破烂,篮圈也不翼而飞,他希望市政厅尽快修复好,让居民能够进行打篮球的健康户外运动。他也会开始留意这个课题需要多久才来决绝,毕竟市政厅收了已增加的税收,服务素质是应该相对提升回馈市民。

他表示在本月31日开始的州议会,将会把金宝园闪电水灾以及其它课题带入会议中反应出来,让州政府以及地方政府能够更加重视人民的民生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