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霹雳州民主行动对华淡小采用国小国文课本事件带谴责教育部正副部长,教育部以及国家课本局,罪魁祸首因该面对惩罚。

图:黄文标(站者)在选区正派发2016年月历给选民。
图:黄文标(右4)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宴会工委会成员希望公众支持9月6号的宴会。

霹雳州行动党对于教育部对华小和淡小采用国小马来文课本事件虽然内阁决定恢复原状,但是还需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使用到华淡小的马来文课本 。并批评教育部正副部长,教育部以及国家课本局的刻意在开学前制造不必要的问题,导致老师,学生及家长带来麻烦后,却没有人针对此事面对惩罚。此没有问责的不负责任文化,对国家发展肯定有害。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此课题显示国阵政府是逐步地实现教育部还没放弃的“教育最终目标”,也就是要消灭国民型学校,特别是小学阶段来统一成国民学校,最后达到巫统所要看到的团结模式。不然为何两位来自马华和国大党的副教育部长立场会对立,唯有身为巫统领袖的教育部长能够有实权暗中地与教育总监和课本局领导人可让两位副部长不知情下更改马来文课本。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是在选区派发2016年月历时,也指虽然内阁已经让华小和淡小使用回旧模式的马来课本,不代表马华就是对华教有功劳,后知后觉的应对方式已暴露马华根本在国家体系没有决策权。而国大党副教育部长还支持使用国小版的马来课本更是不尊重人民的意愿,为了讨好巫统愿意狼狈为奸。
对于马华公会,他表示如果没有把当初扬言努力承认统考到现还在等待的诺言,华小因政府没有全面拨款,还要学校三机构以及社会人士的出钱出力一路撑下去,经常面对巫统小角色要消灭华小却无法在国阵体系进行惩罚等等问题。就不因该做了一点本身该做的事拿来沾沾自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