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行动党与怡保均和园居民,一起抗议当地附近建立电讯塔 。

图:黄文标(右3)与均和园居民一起抗议就在住家后面的电讯塔。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与怡保均和园一带居民,以长远健康理由,抗议靠近Lorong Chengai附近机械商地段安置的电讯塔,并希望怡保市政厅能够指示该地主拆除此塔。

黄文标是与党员在当地进行住家拜访收取抗议签名活动后,表示该塔是在上星期静悄悄进行建设工作,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找不到不负责任的地主从那个进出口把电讯塔结构送入该地点。由于该直接从地面安置的电讯塔与均和园住宅区距离估计少过100尺,这是不符合地方政府的条例。所以行动党与居民是拥有充足理由,为了避免长期接触电讯塔所发出的电磁场来进行抗议此建设。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收集到不少签名,只是那些不在家的住户如果要补上签名,可以在早上10点至1点,和2点至3点半联络联络他服务中心052535734。所有收集的名单,他将会以加上他本人的抗议信函直接递交给怡保市长。他敦促市长能够阻止此还没运作的电讯塔继续安装配备,最后下令把塔来还人民一个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