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8

黄文标指国家行政框架一定要在这届选举后最快时间全面改革,等下一届大选等于给政治对手联合人民筹码换掉希盟。

图:黄文标(右2)以及行动党巴占区团队把复新沙发送给巴占重组村贫民印裔家庭。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国家行政框架,必定要在这此选举刚满月不久后最快时间全面改革,如拖延等下一届大选等于给政治对手联合人民筹码换掉希盟。所以掌握行政权的首相,部长甚至州级的首长,州务大臣,行政议员要配合人民代仪士们,是需要有政治决心来实践改革,甚至要把那些亲旧主和窝里反的政府部门掌管优先去除,以免影响改革步伐。

也是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今天与他的团队在巴占重组村进行派送复新沙发给贫民活动后,表示国家要前进突破以往人民对政府没有信心窘境,就是要有政治决心来成为改革主要动力。国家长期经常被种族,宗教和来自国阵的歧视政策,一切歪理都已麻木和习以为常的状态,虽然谈改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例如承认统考,不分种族开放学额给各族,固打制等等就是需要政治求变力量来改变。

他表示他本人也接到不少来自低阶层的政府公务员报讯表示很多能轻易改善的事务,就是因为主管过久靠政治关系巩固地位,加上种族和宗教偏激的思维导致出现问题。这与巫统目前以马来文来攻击新总检察长,主管们虽然目前不敢表态但暗中相挺,就是巫统执政太久还是无法摆脱自己是国内极端主义的玩家。所以这些含有巫统还是国阵基因的高级公务员,是中央,州和地方政府需要尽快铲除的毒瘤,以免破坏希盟要为国家付出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