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8

黄文标呼吁巴占选区居民一起来进行垃圾分类和参与循环活动。



图:前SWCorp Perak总监哈嘉(左4起),黄文标,吴鹏雁,吴国锋和众人赞赏环保回收中心的模式,并呼吁巴占居民一起参与环保行列。

怡保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配合Go Green Online环保机构,为了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呼吁民众特别是在巴占区的居民除了一起来环保,把能循环物品带来在巴占的全马首间城市回收站,也成为回收小分站帮助环保同时赚取外快。

黄文标州议员是与巴占区市议员吴国锋,及团队,前SWCorp Perak总监哈嘉女士一起参观Go Green Online 负责人吴鹏雁位于巴占的干净和先进的循环中心后, 表示此垃圾问题在巴占是老问题,其它地方也如此相同。所以该中心以创新的免费会员制度,以循环物品来累积分数来换取多种日常用品,蔬菜,优惠卷等等物品。加上该中心也收集多种物品,这是有帮助减少他选区垃圾问题,也能够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

黄文标制爱护环境一向来是他本人要带入巴占区的价值观,所以他选区出现这件回收站他深表欢迎,而负责人也愿意接受任何适当地点民众自发性成为回收分站,并可以提供奖励计划来提供而外外快给参与者。民众可以直接到No 28 , Persiaran Bercham Selatan 8 , Desa Kencana 31400 Ipoh或联络055450540来获得详细的讯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