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8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今天在州议会殿堂里,辩论环节的要点如下



1. 欢迎霹雳州成立霹雳州旅游行动理事会,来负责一切与旅游。

2. 建议加长和提升怡保机场。

3. 支持州政府计划专穿行旅游区的巴士供游客使用。

4. 鼓励更多知名外国制造厂商来霹雳州投资。

5. 对于2019年预算的公众设备提升,他敦促除了提升以外也要关注维修工程。

6. 建议政府医院和诊疗所能够周末,门诊部运作半天同时提供补贴金来减少拥挤问题。

7. 支持州政府霹雳州基金明年提供给B40组的每月80令吉购买食品,和每年300令吉的保健卡,使17000州民受惠。

8. 支持霹雳州政府全国第一个州属提供150万令吉给41所处理身体特殊儿童中心充作辅助费。

9. 支持州政府提供5百万令吉给B40年轻创业贷款,也建议政府部门能够提供短期免费场地来进行展销会。

10. 呼吁州政府在提供给新村,重组村的99年地契的90%优惠价后,下一步就是实现永久地契。

11. 支持2019年下半年要推行的网络处理土地事务,这能减少滥权的机会。更呼吁其它部门的付费能够向往支付宝模式的付费方式。

12. 针对选区问题如焚烧问题,工厂排放浓烟臭味问题,马路,非法垃圾,闪电水灾,治安,街灯不足,沟渠阻塞,割草后不扫等等问题,希望有关当局要尽快处理。

13. 谴责巫统10年后又想发动霹雳州夺权,并呼吁要对付10年前的罪魁祸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