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9

持有残章人士身份证失踪9个月的22岁华裔青年,在黄文标协助下已安全回到母亲身边。




图1:黄文标(右1)高兴见到两母子终于团聚一起。
图2:当初寻找蔡佳俊的新闻报道。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公布9个月前持有残章人士(OKU)身份证的22岁失踪华裔青年蔡佳俊,在他多个月在雪州联络多个政府单位后,上星期四终于安全回到母亲刘淑萍身边,在此感谢所有曾经协助寻找的人士,媒体和负责的政府部门。


黄文标今日是与他政治秘书黄涵威,前往刘淑萍女士怡保住家进行拜访,也亲自问候蔡佳俊后,表示感到欣慰蔡佳俊已经安全回家,也让多个月与孩子失去联络心急如焚的刘女士,终于可以与孩子一起。


黄文标表示这9个月里,在雪州的福利部官员曾经农历新年前寻获蔡佳俊,但是当她母亲已前往该部门接他时又失踪。直到上星期三雪州警方联络刘女士表示孩子已在警察局,他就联络该警官安排警察车,在警员陪同下从怡保住家载刘女士去雪州把蔡佳俊带回怡保,双方9个月的艰难经历终于圆满结束。


针对蔡佳俊是被网络不相识的网民误导而导致失踪,黄文标呼吁社会人士特别是网民,是有公民义务为创造爱心社会付出一些努力,如别对彷徨无助的人给予正面的讯息,甚至可以量力而为,适当情况亲手拔刀相助。而不是进行霸凌来分享,甚至提供不妥当的建议或留言,让整个网络文化乌烟瘴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