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9

黄文标指下棋活动是能培养亲子关系,和远离成低头族的文化


图:黄文标(右4)为象棋比赛进行挂帅仪式,并由霹雳州象棋公会会长蔡明雄(右3)和霹雳观音洞主席何友明(左4),副主席林尧威(左3)和各单位代表见证。

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下棋是能够培养亲子关系,和减少现代人特别是小孩子们成为新低头族,也避免成为电子产品的奴隶。

黄文标是在霹雳观音洞出席由霹雳观音洞和霹雳象棋公会,联办的2019年全霹雳州象棋公开赛当开幕嘉宾后,公布本身拨款1500令吉给予主办单位,并鼓励民间能够举更多办类似的活动,是有助于提升州内棋艺。

黄文标表示现在孩子太容易接触手机和平板电脑,除了变成低头族而且也让不少传统玩意被遗忘。如最简单的蛇棋孩子们都不会玩,这肯定会直接影响棋艺的未来发展。所以他鼓励家长们能够抽出时间与孩子们下棋,象棋,西洋棋,围棋,蛇棋甚至百万富翁棋是很好的亲子游戏。而不要为了减少或试图摆脱照顾孩子,而给孩子手机让他们成为孤僻,暴躁的低头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