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9

由行动党巴占州议员服务中心和巴占新村委员会连续两晚联合主办的“回归巴占大会堂“庆祝中秋节晚会在黄文标州议员,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怡保市议员吴国锋和礼祖安,众多村民,地方社团组织和巴占及斗华村委会见证下完美结束。黄文标也感谢各参与的单位,义务帮助此多年沉睡超过20年的巴占大会堂,从新让人感受过中秋节的气氛。











图1:黄文标(前排红衣者)在灯笼游行前进行合照。
图2:黄文标与吴国锋市议员,巴占村长罗国忠(白衣左1),以及巴占地方社团代表一起进行敲打鼓来为中秋晚会开幕。
图3:现代时尚舞蹈表演。
图4:中学灯笼制作比赛得奖者合照。
图5:小学灯笼制作比赛得奖者合照。
图6:24接令鼓表演。

黄文标表示巴占大礼堂多年被忽略,在他成为本区人民代仪士后,其中一项让此礼堂再次生动起来是他本人路线图之一。他宣布今年农历新年公布要把礼堂提升为全冷气礼堂已经兑现了。而且村委会还获得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拨款,更换篱笆,篱笆们,增添礼堂外增添天花板,礼堂安装地砖,安装金字大会堂招牌,油漆和即将铺平礼堂范围内的马路等等,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还有其它硬体设备也会被考虑在未来的计划。

他指这次的中秋晚会,除了有中小学灯笼制作比赛获得热烈响应,出席民众也有机会参与投选最佳灯笼。24接令鼓,提灯笼游行,舞狮表演,现代舞蹈表演,自助餐等等,同时也让本次举办的数码和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平台来参与摄影比赛。

金宝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在演讲时除了恭贺大家迎合中秋节和大马日,也抨击马华总会长魏家祥言而无信,早前魏家祥表明巫统一旦和伊斯兰党合作,马华将退出国阵。如今在巫统和伊斯兰党签署合作宪章后,马华不但派代表出席还公开力挺。

他说马华之前代表大会的“退出国阵”动议被修改成“解散国阵”动议直到今天的赞成“巫伊合作”,证明了马华毫无底线的出卖自身原则,不但坚持和巫统合作还要和伊斯兰党组成新联盟。

张哲敏表示如今的伊斯兰党在开明派领袖出走后,只剩下宗教极端的狂热派。伊斯兰党执政的目的是为了在马来西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和在马来西亚建立神权回教国,一旦执政国家的未来不堪设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