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21

黄文标建议霹雳州政府在6月1日全面封锁时豁免民众泊车费,折扣门牌税,广告执照费和门牌税让减轻封锁带来的经济伤害。


图:黄文标(左)与他巴占行动党团队感谢ChekHup公司在疫情严峻时还能展现雪中送炭精神。

黄文标建议霹雳州政府在6月1日全面封锁时豁免民众泊车费,折扣门牌税,广告执照费,和门牌税让减轻封锁带来的经济伤害。因为政府封锁也不能保证封锁会如期结束,所以政府有需要考量封锁一旦被延长的可能性,保护自民未来如何面对收入问题。

黄文标州议员是与他特别助理蔡桢祥以及前巴占村长罗国忠在霹雳州行动党总部接收由ChekHup公司赞助给贫穷民众的全合一咖啡粉后,表示赞扬该公司展现雪中送炭的精神。并希望有意参与此雪中送炭的商家,也可以联络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和旗下的人民代议士,来帮助需要的一群。

对于霹雳州务大臣公布的疫情援助,甚至给每位州议员的2万令吉拨款犹如杯水车薪,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应。并希望州政府配合地方政府,能够在税收和费用所管理的范围给予民众,这样也兼接能够鼓励有能力的产业屋主给予住户租金折扣,才能达到民间互相扶持对抗疫情的效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