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国阵和许月风是人民要求改革的绊脚石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对于副首相纳吉为首的政治挖角手段,以及许月风愿在华人牛年新春佳节当青蛙感到万分的气愤和失望。

黄氏说,当华人庆祝农历新年时,国阵就乘火打劫地来剥夺人民在308大选的选择。这是违反民意,同时也伤害了华裔的心情。所以纳吉必须向霹雳州的人民道歉。对目前被众人痛骂为走狗的许月风,因为没有成为民联州政府的行政议员的个人得失问题,经常以种种理由伤害自己的同志,说出亲国阵和诋毁州政府的言论更是比比皆是。所以今天她过档成为国阵的代表已经能够证实她的人格。

黄氏呼吁人民团结一致,因为目前民联不因为纳吉的公布而失去州政府领导权。所以他鼓励人人以短讯,电邮,耳语,以及各种一人传十,十人传百的宣传方式对国阵展开批评的攻势。以及积极登记成为选民来在未来全盘让国阵永远在霹雳州连根拔起。

4 comments:

啊利 said...

對這樣的青蛙遊戲很失望。

pingjinn said...

文标兄,许月风是多届议员,会跳槽不是偶然。除了订立反跳槽法,内部矛盾必须透过内部的机制得以解决。

昨天,我还从某些行动党朋友口中得知她不会。

如果,成为事实!大家再加油!民联这一次不在是求简单多数执政。

在避免独中校地养校,永久地契等成为空谈;我们都嗅到印裔同胞的许多不满,尤其是近来发生的事情,很不好受。再者,马来朋友一直在狂吹反风。

要得到50席次是可能的。

只是希望重提地方选举,三零八后如果再没有什么迹象,我看下届会因此跑了票!

祝:

新年快乐!

ken said...

许月风重重往我们华人的心锤一锤。实在的华人的耻辱!可恨,遇见她我一定请她吃鞋!

一帆 said...

这回霹雳政权易手,许月凤扮演主要角色,民联州政府在11个月内,为华社做出诸多贡献,给她一夜间摧毁掉,这个包袱她得背一辈子,为千夫所指。民联跌了一跤,爬起来,为理想,走更远的路。今后甄选侯选人,因该更严谨筛选。在快要来临的Bukit Gantang 补选中,霹雳州行动党员应倾巢而出,为回教党侯选人,以更大的多数票胜出,回应不得民心的巫统/国阵,也让政治变色龙从政坛中烟消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