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马华,民政,进步党愿成为纳吉海盗船的水手。

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霹雳州大臣顾问课题使人民看到国阵成员之间产生争风吃醋的现象。显示国阵领袖强调为民服务只是口号,优先考量个人政治利益才是主要目的。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说,国阵在206滥用皇室名誉以及各种狡辩的借口合理化来完成抢夺州政权的野心。这是没依据州宪法自行设立拥有行政议员福利的种族顾问,对拥有政治道义和原则的政治工作者是不会认同此策。但是现在明显马华,民政,进步党等国阵成员因分赃不均而互相呛声,来争先恐后愿当海盗船的水手。

黄氏说,如果还拥有政治良知的国阵成员,应该马上远离由巫统领导的国阵,更不可以与敌共行,狼狈为奸,最后成为民主和人民的罪人。

1 comment:

WatchJournal editor in cheif said...

欢迎浏览[Watch Journal 观察报]-深度评论,剖折时局。
http://www.watchjournal.blogspot.com
请赐教,谢谢!


Brother and Sisters, you are welcome to my blog- http://watchjournal.blogspot.com
Hope you will enjoy i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