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霹雳州紧急州议会录影全集DVD放映会

图:民联成员欢迎您出席DVD放映会,左起:袁艳屏(行动党打昔达迈支部副主席),黄云龙(怡保东区社青团委员),谢宝恒(岑卓能特别助理),黄文标,郑立慷(迪碴州议员),陈家兴(公正党积莪营协调员)。

民联领袖今天出席由民间团体在民主之树举办的公祭会,呼吁民众勿忘2月6日国阵夺权的日子,来团结一致在3场即将到来的补选让国阵看到人民的力量。
在场的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表示将在本星期日晚上7时半,怡保精武礼堂举办一场3月3日霹雳州紧急州议会录影全集DVD放映会。民联将会透过播放的录影片段让民众看清楚国阵如何打压民主的举动。
公众人士可以免费入场观赏片场1小时10分钟的全球历史性树下州议会。当晚出席的嘉宾有霹雳州原任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原任行政议员倪可敏,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和迪碴州议员郑立慷。
筹委会主席黄文标表示,当晚出席的观众如果想获得此DVD,只需当晚捐款10令吉或以上,就可以获得一片。
任何想获得此DVD的外地人士可以在下星期一开始,10点早上至下午5点(星期一至五)拨电给他的助理覃小姐052535734 或霹雳州行动党总部0525315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