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警官可因盲目跟从指示的罪名也该面对像纳粹军官被国际法庭裁决的命运。


全国社青团宣传副秘书黄文标针对警方昨日下午搜查行动党总部是政治施压浪费警力的举动。这是行动党成立43年来首次遭遇此对待。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指出国内治安,商业罪案等犯罪问题日益严重。但人民唯有看见警方不论是交通警察,蓝衣警察还是便衣警察只会勤劳理交通违规者。现在更勤劳针对亲民联人士进行打压。

他表示警方经常以接到上头指示完全或来至内政部影响所以“无可奈何”的借口来捕捉,恐吓和无理地禁止民联办活动,并为自己洗脱罪名。他形容这与第二次世界大战当时纳粹军官也是接到希特勒的影响才向欧洲人进行侵略例子没有分别。

他说为了警队的声誉,所以未来如果民联执政中央政府的一天,这些警官可因盲目跟从指示的罪名也该面对像纳粹军官被国际法庭裁决的命运。

2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如果说政客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
偏向自己的政党,还无可厚非;
但警察是公务员啊,
领的是纳税人的钱,
却自甘堕落沦为国阵的工具,
偏袒国阵,镇压异议,
还毫不掩饰,难道不觉得丢脸吗?
警察在这方面已经沦为大笑柄、大耻辱!

Johnny NGAU said...

YANG BERHORMAT:
至诚恭祝您新婚登科,白头偕老。
Best wishes from
NGAU WU CHONG
IPOH, PE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