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维持现状,国阵最爱

有的人喜欢低调、有的人享受刺激、有的人追求平凡、有的人会关心别人、也有的人什么都不理、总而言之什么人都有。对于领导国家机制已53年的国阵,最喜爱的当然就是给予人民维持现状的好处。

请不要误会,虽然国阵的人习惯叫人维持现状,但是自己并非如此。如果叫他们吃喝玩乐,寻找地皮、树桐和开矿,投标政府计划,勋章介绍,或把钞票吞下肚子里都不是问题。相反的如果要他们知足常乐,来维持现状那可要他们的命。回答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做啊!

对他们而言,今早你看见家人熟睡着的幸福样子,起床后有的吃,上班时驾着自己拥有的私家车,孩子有书读,商店都有开门营业,下班后有电视看,上床时不必担心家会被炸弹袭击……哇!国阵政府给你这么好的东西,你还想要是么鬼?

朋友,如果一个国家经历动乱以后,难免人人不会对生活没有丝毫非分之想。但是我们现在朝向国阵自己设下剩9年多的“先进国”目标不远时。国家面对贪污腐败,治安败坏,司法颠倒,种族主义抬头,经济停带不前,教育不健全发展的当儿。国阵政客还敢为了自私的自己,叫你最好别理政治,天天关心娱乐来播放连续剧,音乐和体育,晚晚去喝茶谈闲事,做个悠闲一族。

国阵政客把你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当做是因他们为我们提供的环境,所以应该继续支持他们。我想请问他们现在的大马子民,甚至是专业人士也要兼职或多职。辛辛苦苦了如果还赚不到钱还要冒险跳飞机。商家生意惨淡经营,要贷款转型又无门。马路上的车辆有几个人不是为自己的车做牛做马。有几多个父母为了孩子教育省吃省用来对待自己。有多少个正创业的人去政府部门不用给咖啡钱等等等。这些无关政治的课题,都是你们国阵塑造出来的环境所形成。请问你怎么说?

如果人民丰衣足食,国泰民安。我看中秋节都不用到处举办中秋晚会,人民也会庆祝自行组织活动。对于那些整天期待游子归来的家长。如果期望国阵维持现状政策,你们的孩子还是会为了申请假期与同事你争我抢,回乡时要给巫统朋党赚了大道费了还需面对马路风险,家里还没坐热就要赶回去。最后他们没办法了可能还要你去住你不喜欢的外州环境。

坦白说,虽然在未来的大选改朝换代不能100%或马上改变环境。但是就如新车可能虽然小,但起码好过失修53年的老爷车,随时“入厂”时他们又要你埋单。为了大家的未来,改变国家政治,是改变国家命运的第一个关键钥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