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宠坏国阵,自己受苦


图:黄文标(右2)在选区派发佳节物品给贫穷的马来学生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14名华商以21亿收购大马彩,盈利捐给华淡小一事。此举动印证我国华淡小,改制国民型华文中学和独中沦落到弃婴的地步,也显示大马中央政府近54年来没有公平进行执政者的责任,一个大马口号更是空谈。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出席选区开斋活动后表示我国目前的华教发展长期都是依靠商家和家长的经济扶持,各种千变万化的筹募活动才能确保学府继续办校。在偶尔看见国阵领袖领取来至人民的拨款钱,来粉刷自己招牌的情况就沾沾自喜。这是治标不治本的运作,因为所有养护和发展政府学校的开销就是政府的责任。

他本人感谢丹斯里林国泰为华淡小的好意。但如果计划落成那不是更加宠坏国阵?华淡小生毕业生和家长是不是要支持大马彩来报答所有参与的华商?如果中央政府逃避教育责任,其它如福利部,宗教场所,医疗中心,维持治安,甚至地方课题如铺马路都被私人界自己承担。那么人民选政府来干什么事?这种模式和本性如果维持下去,对国家发展是不健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