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国阵钱不够用,就拿你钱包来开刀。

图:黄文标(右)与党员宣传火箭报时与民交流。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国内电讯公司联合声明在915日起,向所有手机预付用户告知征收6%服务税的事宜,指责中央政府对此事装没看到,已显示没有关心人民的福利。只是想尽办法拿人民血汗钱来增加国家财富。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政府要增加收入和减少财政赤字,可以透过开源节流,打击贪污和裙带风文化,以及以公平的绩效制来提升国家与国外的竞争能力。随着大选即将来临,国阵中央政府需要大笔经费,来以拍糖果方式分发拨款。所以直接方式不阻止电讯公司收取服务税,其目的可说大家心知肚明。如外劳漂白计划就是可观的收入来源。

由于大多数预付使用者都是本身经济有限,他建议政府因该把服务税用在非国民身上。而对手机预付收费逐年降低,目前它的收费是非常有竞争力价格的说法只是电讯公司自圆其说的答复。事实上比起国外我国的通讯服务无论是价格,覆盖范围,网络连接速度和客户服务的水平还是存有很大的差距。如要说我国通讯发达,只是可以井底之蛙,自说自爽来形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