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国阵成员经常表示选票已经回流他们,为何还要免费请客,甚至低级到派匿名传单?



图:黄文标(左)与A西华展示内容充满污蔑和诽谤民联领袖的快讯匿名传单,希望人民能够提供线索。
图2:内容相似,没有注明印刷和负责人的“转型对改革”传单,是纳吉到访时怡保出现。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对于怡保甚至其它住宅区收到匿名“快讯”传单,4页的内容完全是污蔑和诽谤民联领袖,是企图在第13届大选前欺骗人民的小人动作。他希望人民如果知道谁是幕后策划,印刷甚至派发者,可以直接联络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以让他们能够进下一步行动。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也与行动党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展示两期没有注明谁是负责人和印刷者的快讯。虽然没有展示身份,但也很明显国阵就是最大的嫌疑。•而在3月17日首相纳吉到访怡保时,也出现内容相似,没有注明印刷和负责人的“转型对改革”传单。
他表示国阵劫持民联人民代议士的选区拨款,用人民钱来派发食物,家庭用品和礼蓝买选票是铁一般的事实。如果国阵成员经常表示选票已经回流他们,为何还要免费请客,甚至低级到派匿名传单?国阵到底要展现出什么政治文化?他呼吁人民团结起来,让国阵来届大选不论是中央或州政府成为反对党,国阵才会有痛改前非的机会,以免人民因为国阵继续沉沦而成为陪葬品。
图:黄文标(左)与A西华展示内容充满污蔑和诽谤民联领袖的快讯匿名传单,希望人民能够提供线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