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霹雳州改朝换代小组,成功登记过千新选民




图:黄文标(右3与周锦欢(右1)和黄云龙在夜市场进行活动时为民众检查选区资料。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呼吁大马子民,不论是刚登记或原有的选民,在大选来临前,上网检查本身的在选民册的资料是否准确或被人盗用。以免在解散国会时刻才发觉而带来不便。
他表示公众可以透过电脑或智能手机游览http://daftarj.spr.gov.my/NEWDAFTARJ/,输入大马卡号码就可以查出本身选区资料。里头的姓名,登记号码和选取必需要准确。如果不符就要前往霹雳州议会大厦对面的联邦政府大厦底层选举委员会进行投诉和更改错误。
也是霹雳州改朝换代小组顾问的他,表示由小组主任黄云龙的带队下,该组成员在霹雳州跑透透进行新选民登记和检查选民资料。并成功登记了4位数的新选民,和解答了不少对自己选区混淆和地方上的民生问题。
他指该小组除了继续活跃于夜市场进行选民登记活动,也会尽力配合州内民联活动,来传达改朝换代讯息。公众如有疑问,可以联络黄云龙01652088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