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国阵只会用口号来吸引游客,注定失败








图:黄文标(左4)与行动党成员在怡保斗母宫九皇爷诞膜拜后合照。


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2012霹雳州旅游年里,国阵州政府只是重视口号宣传活动,在硬体设施或推广活动根本没有看到旅游年的诚意。这不但让本地人没有感觉到气氛和受惠,连外来游客也觉得“没东西”而走马看花就离开。
他是与行动党党员前往怡保斗母宫九皇爷诞膜拜后,表示九皇爷诞也是怡保斗母宫和东天宫能够吸引游客的热点。但是州政府根本没有旅游的触觉,连联邦与州旅游理事会也不闻不问,也白白浪费了这个旅游商机。
他表示旅游年还剩下两个左右,地方政府也没有配合确保旅游景点告示牌加公共设备,和环境卫生处理好。只会人民钱来大量在传单,杂志,或收视率低的电台宣传,就拿来对纳税人交功课。这种种方式要期待成果,已注定国阵霹雳州政府要以自圆其说的手段来掩盖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