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考红土砍海军基地而为保住州务大臣,证明赞比利不获得民心的州务大臣





图:黄文标( 坐者左5))与20132014年行动党小双溪槟榔支部新理事改选后进行合照。


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指军警票在505全国大选的动向还是没有获得显著改变。特别是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利代表的邦咯州议席,第一次在邦咯岛输了接近1300票。但是因为红土砍海军基地而为他保住了身份,也足以证明赞比利不获得民心的州务大臣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候任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主持行动党小双溪槟榔支部改选后,表示军警为了“指定性”被指示效忠政府,国阵领袖把国阵和政府的关系合为一体,所以民联要在这群人士要寻求突破是有难度。国阵使用这种利用掌握政权的精神灌输法,也可以诠释为不民主和专制的施政。
与此同时他感谢支部理事以及当地选民的努力,协助民联候选人英兰赢取失去多年的红土砍国会议席,也在邦咯岛历史性民联票数多过国阵。虽然州议席无法打倒国阵,但是令赞比利在本身选区名称输掉,加上全霹雳州州总票数才获得44%的国阵。比起民联的54%,这是一个没有民意基础的政府。
以下是20132014年行动党小双溪槟榔支部新理事名单:
主席:杜福团
副主席:邓亚进
秘书:杨新来
副秘书:陈桂荣
财政:范昌楠
宣传秘书:郭和达
妇女事务秘书:郭桂金
理事:雷德胜,陈亚戈,陈成友,陈忠华,林亚六,黄亚明,郭亚珍,钟曼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