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在近打城戏院举办的“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



图:黄文标(左2)与支持者在“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在近打城戏院举办的“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获得年轻人,甚至其家人等40位非党员一起来支持。让此交流活动能够顺利举行,逐步拉近人民代议士与人民的互动。

也是节目负责人和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感谢出席者的到来。并指该区未来将会以创意的方式来与人民来进行互动。公众可以去http://facebook.com/daptebingtinggi来获取详他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比以往还要关心国家课题,甚至还不会含蓄般隐藏本身是行动党或民联支持者。同时也希望有一日国家会迎接改朝换代的梦想。所以本身为人民代议士,不但要交足选区和政治上的功课,也要不断以创新的管道来与人民接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