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和陆路交通部应该为车牌乱局只是为了“方便”执法人员来开“三万”向人民道歉

图:黄文标(左)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服务团员赵丕富展示陆路交通局可以接受较小斜体字幕PutrajayaSatria车牌,应该公平对待其它车牌。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针对近期陆路交通部全国取缔违规车牌、闪光灯(Strobe)和高强度放射灯(HID)一时一样的立场加上执法人员不清楚汽车配备乱开传票的举动,指责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和陆路交通部应该对此时对我国所有交通使用者道歉,并取消之前相关的传票。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部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副交通部长拿督阿都阿兹和警方承认汽车墨镜和车牌规格根本不是交通意外和犯罪无直接关系,只要原因是要“方便”执法者开三万。所以在国民正面对经济低迷时刻还要刻意刁难以及不环保方式把原好的车牌和墨镜换掉,是无法让人接受。

他表示政府是滥用减低交通意外理由,非但没有好好善用人民纳税钱来提升道路如路面,清楚的告示牌,增加缺乏路灯的地区,实行旧车回收报废计划和减低车税来让人民享有更高素质的车等等。多年来所收到的客观传票收入,但却没有改革性的改善我国交通弊病,只是听取大马道路安全研究院总监黄绍文保守角度的意见。

他指出当局表示70英尺能够看清楚的距离,简直一个画蛇添足来掩盖本身的过失加逃避民怨沸腾的方式。而且执法人员不懂得LED白天日行灯与闪光灯(Strobe)和高强度放射灯(HID)的区别就对付车主。这些例子可显示执法部队不专业的一面。加上交通部可以准许布城车牌PUTRAJAYA的字眼可以较小的斜体字幕,这是否也是规格有问题,根本不成立场来对付其它字体的车主?

他建议政府应该先提升我国的道路安全情况,对于我国大部分车祸是因不负责任驾驶态度所造成的问题,当局不应该贪方便,把焦点锁在这部分人士。毕竟我国的执法部队人数不少而且还拥有先进的仪器,根本不成理由来每天想出各种不合情理捷径来刁难拿全民来开刀,而且现在摆明要人民出钱让他们“方便”来赚取传票的收入。

No comments: